这是描述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会长新年致辞

会长新年致辞

  • 分类:关于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8-14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各会员单位、各位聚氨酯行业的朋友们、同志们:

    新故交替,万象更新。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叠加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坚韧不拔铸就了抗疫复产、脱贫攻坚、“十三五”圆满收官的伟大胜利。彰显了中国人民的力量、中国经济的韧性和中华民族的意志。中国聚氨酯行业的同仁与全国各条战线的劳动者一样,在祖国的大地上同样书写了令世界赞叹的壮美篇章。
    这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为协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政治和组织保障。
    这一年,我们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推进协会改革,完成了民政部年检。理事会和行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会员大家庭又添新丁,会员企业已成为中国聚氨酯产业的中坚。
    这一年,我们牢记协会宗旨,洞悉疫情对上下游企业的影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我们持续推动出口退税和贸易救济,促进了产品出口和营商环境净化,维护了会员企业的权益。
    这一年,我们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谋划“十四五”发展、出版行业期刊、发布行业报告、编辑周刊及月报、编辑会员名录、开展行业交流,为会员单位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这一年,业界同仁以国家兴盛为己任,在增产防疫物资、爱心捐助上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企业和个人,展现了家国情怀和民族品质。
    2021年,我们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时代更加波澜壮阔的复兴伟业。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才能收获丰裕;惟有奋斗,方能铸就华章。新春伊始,感谢各界朋友多年来对协会的支持与厚爱,祝愿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祝愿业内同仁事业兴旺、幸福安康!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理事长:杨茂良

二〇二一年二月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6号化工大厦1211室   电话:010-84881929/1939

传真:010-84881629  电子信箱:mail@cpuia.org.cn

洛阳办事处地址:洛阳市王城大道69号   电话:0379-62303285   传真:0379-62303285

 

Copyright © 2020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京ICP备19025917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洛阳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