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
/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会议纪要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会议纪要

访问量: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1年3月23日在厦门希尔福大酒店召开,来自74家理事单位及分支机构的代表共84人参加了会议,赵志平主任代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朱长春先生主持,赵志平主任代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领导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协会五届理事长、黎明化工研究院院长李志强先生所做的“挖掘潜力、加快调整、努力开创聚氨酯行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协会上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全面总结,并对2011年的工作做出了详尽的安排和布置,会议听取了财务负责人对2010年协会收支情况的说明,并获得代表通过。
  协会副秘书长翁汉元先生向大会作了题为“中国聚氨酯工业现状和行业十二五规划建议”的报告,详细地介绍了国内外聚氨酯行业发展概况,分析了聚氨酯行业“十二五”期间产业需求预测,阐述了各专业领域的重点发展方向,最后提出了十二五期间我国聚氨酯行业发展的建议。该报告获得与会代表通过。
  烟台万华副总经理霍彭涛先生代表常务副理事长廖增太先生做了“关于推荐和选拔行业专家库专家条件“的报告。该选拔条件经过大会讨论、修改后确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罗世平先生宣读了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分支机构负责人和高级顾问人员名单。协会副秘书长吕国会先生向理事会介绍了一年来会员发展情况。会议审议并同意吸收新申请入会的18家单位为协会会员。
  协会高级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俊贤先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聚氨酯行业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稳定经济运行、调整产业结构、推进科技创新、抓好节能减排为重点,要着力提高健康、安全、环保等社会责任的意识和水平,树立行业正面形象,为促进中国聚氨酯工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6号化工大厦1211室   电话:010-84881929/1939

传真:010-84881629  电子信箱:mail@cpuia.org.cn

洛阳办事处地址:洛阳市王城大道69号   电话:0379-62303285   传真:0379-62303285

 

Copyright © 2020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京ICP备19025917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洛阳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