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
/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弹性体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圆满召开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弹性体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圆满召开

访问量: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弹性体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于2011年7月18日在福建福州圆满召开。会议由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弹性体专业委员会主任宫涛主持,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国会代表协会祝贺会议的召开,山西省化工研究院刘毓民书记、弹性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苏州湘园周建董事长、弹性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南京金三力葛卫东副总都发表了热情的讲话。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大会交流部分开始,首先,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朱长春秘书长就“十二五”期间我国聚氨酯行业的整体规划和重点研究方向为会议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山西省化工研究院李汾代表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弹性体专业委员会就近两年来聚氨酯弹性体的行业发展状况、投资情况及技术与产品的新进展进行了汇报。英国西邦公司解读了乐瑞固高性能热硫化粘合剂及氟脱模剂和预聚体在聚氨酯中的应用,上海博雷聚氨酯技术公司介绍了与胺类扩链的MDI预聚体新技术,苏州湘园特种精细化工公司从经营情况分析了聚氨酯弹性体的行业发展,并就MOCA的安全性和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
  大会之后的交流内容涉及聚氨酯弹性体的方方面面,包括有:原材料、设备、助剂及技术研发等,各国内外公司、企业及行业专家、代表争相发言,就行业的现状、发展方向等做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在会中或会下进行了产品、设备、服务、合作等方面的洽谈。
  参加本次年会的有协会秘书处、协会理事单位、协会员单位、国内外行业人士,正式参会代表近120人。英国西邦、科聚亚、英威达、拜耳、陶氏、博雷、亨斯迈、台湾杜邦等国外公司参会。此次年会再次得到了参会的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6号化工大厦1211室   电话:010-84881929/1939

传真:010-84881629  电子信箱:mail@cpuia.org.cn

洛阳办事处地址:洛阳市王城大道69号   电话:0379-62303285   传真:0379-62303285

 

Copyright © 2020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京ICP备19025917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洛阳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