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分类:新闻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6 10:37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概要描述】

  • 分类:新闻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6 10:37
  • 访问量:
详情

      由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主办,东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于2021年4月20日在临沂顺利召开来。自东元科技、上海东元、固诺(天津)、上海宇晟、山东居欢、速的奥(太仓)、赛磊那(南通)、安徽威朗、苏州健能、河北融润达、邯郸三泰、石家庄灵寿福兴、山东赛高、上海树玉、成都高端、德州鲁神、郑州皇润、辽宁吕氏、河北雅泰正珑、河北聚优、青岛奥峰、上海烁得共22家公司32位行业专家参与了本次会议。

      秘书处通报了《单组份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分级标准》的进展,标准已完成立项,编制组已成立,目前正在进行样品测试、收集数据,预计5月底完成测试,随后进入标准编制阶段,预计6月份完成征求意见稿。

      与会代表对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生产使用情况、政策法规动态、技术创新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就规范行业市场、拓展应用领域两大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针对规范行业市场诉求议题,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的李建波副秘书长介绍了林产工业协会联合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的无甲醛认证体系,提出以此为参考成立非营利机构做本行业的质量认证体系,逐步将市场引导至良性发展之路。针对拓展应用议题,提出邀请本行业相关单位成立工作组,以行业联动的形式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等相关协会展开合作,通过举办研讨会、开发新产品、修订相关标准等途径拓展OCF在国内的应用领域。

      最终经过充分讨论与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建立质量认证体系与成立新应用推广工作小组对本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并对下一步如何展开工作提出了大量建议,并确定后续工作重点:

1. 继续推进团体标准编制工作,下次工作会议对技术参数进行讨论,形成征求意见稿;

2. 成立OCF新应用推广工作组,完成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召开技术研讨会的材料准备。

3. 秘书处草拟质量认证的流程和商务协议,提交下次工作会议讨论。

4. 秘书处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增加行业凝聚力与协会影响力。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已建立定期召开工作会议,2020年先后在天津、上海召开了工作会议,下一次工作会议将于7月份在烟台召开。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6号化工大厦1211室   电话:010-84881929/1939

传真:010-84881629  电子信箱:mail@cpuia.org.cn

洛阳办事处地址:洛阳市王城大道69号   电话:0379-62303285   传真:0379-62303285

 

Copyright © 2020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京ICP备19025917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洛阳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