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
/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十五次年会纪要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十五次年会纪要

访问量: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十五次年会于2010年11月28~30日在上海新梅华东大酒店召开,参加大会的会员和非会员代表共300多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人事会员部的阮新副主任、信息部的赵志平主任代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五届一次会员大会,第二阶段为第十五次年会。
  会员大会由四届协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坚先生主持,四届协会理事长、黎明化工研究院院长李志强先生作了题为“加强行业服务、扩大市场应用促进聚氨酯工业快速增长”的工作报告。报告就四届理事会四年来主要工作,如在开展名牌战略、咨询服务、重大关键技术调研、国内外技术交流活动、行业展览等为企业、行业服务工作和组织聚氨酯阻燃实验、标准调研及TDI管理等向政府部门反映意见的与政府的沟通工作、十二五规划的准备工作等做了回顾,也对协会四年来自身建设取得的成就做了总结。工作报告还对下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以大力宣传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两个《指导意见》,推动落实国务院《石化产业结构调整和振兴规划》,加强行业重点、热点问题研究、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等为重点的工作建议。
  协会财务部负责人作了四年来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四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得到广大会员的充分肯定。会议通过了上述报告。
  会员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会费调整方案。
  会员大会在通过了五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五届理事会理事。应到会员代表231名,实到代表171名,实到代表超过了应到会员代表2/3,发出选票169张,收回167张,全部为有效票。计票结果73名理事候选人全部当选。
  随后由四届理事长李志强先生主持召开了五届一次理事会,五届一次理事会也同样由无记名投票方法选举了负责人,选举结果为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志强(黎明化工研究院院长),秘书长朱长春(黎明化工研究院主任),常务副理事长廖增太(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世平(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理事长赵志平(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任),杨清文(华锋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温卫东(山西省化工研究院院长),殷莲华(中石化上海高桥分公司聚氨酯事业部总工),沈坚(江苏省化工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格亮(方大锦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主任),李晓明(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总工),高海洋(中石化天津石化分公司聚醚部经理),戚莉(江苏钟山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王继文(山东蓝星东大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桂春(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建(苏州市湘园特种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大明(北京茂华聚氨酯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静(天津市天塑科技集团聚氨酯分公司副经理),芮益民(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华东理工大学博士),李德徽(葫芦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主任)。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第十五次年会分别由宫涛(山西省化工研究院副院长)、张杰、朱长春主持。论文报告会共进行了一天半,会上两位特邀专家,5位国外知名大公司的代表,25位国内专家共32篇论文就两年来聚氨酯材料领域最新应用发展、生产应用技术进展、科研开发成果等进行广泛交流。特别在建筑节能、环保、新能源、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等国家重大工程等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地研讨。也对与聚氨酯行业、产业有关的国家政策、法规、相关标准进行了解读。会上资深专家还接受记者采访,就上海11.15大火引起的对聚氨酯材料的误读进行了澄清。
  本次大会顺利地完成了各项预订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参会踊跃,规模空前,反映了中国聚氨酯行业的兴旺发展美好前景!
  大会得到上海新梅华东大酒店员工的热情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2010年12月6日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6号化工大厦1211室   电话:010-84881929/1939

传真:010-84881629  电子信箱:mail@cpuia.org.cn

洛阳办事处地址:洛阳市王城大道69号   电话:0379-62303285   传真:0379-62303285

 

Copyright © 2020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京ICP备19025917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洛阳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