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
/
推荐和选拔行业专家库专家的说明

推荐和选拔行业专家库专家的说明

访问量: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我国聚氨酯工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近年,在党中央英明决策下,聚氨酯行业和全国其他行业一样,正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从成立至今已接近二十年的历史,为行业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更好地体现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协会工作职能,充分发挥聚氨酯行业专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协会计划开展行业专家库建设工作。具体工作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面向全行业做好宣传工作,根据选拔条件,各单位充分做好推荐工作。第二阶段,编辑出版《中国聚氨酯工业专家名录》,充分展示中国聚氨酯工业发展的成就和专家的风采。具体事项如下:
  一.推选范围:
  1.行业背景:聚氨酯行业、相关配套行业长期从事聚氨酯科研、开发、生产、设计和管理工作,有一定业绩和较高知名度。
  2.专业背景:从事聚氨酯技术、工程、学术、市场发展等方面工作。
  3.知识背景:本土培养和海外归来的专业人士。
  二.推选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务社会、贡献社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严谨、崇尚真理,在本行业有较高的威信,具有副高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职务),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获得地级市一等、省(部)级二等、国家级三等以上发明奖、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或其他奖项。
  2.获得地级市二等奖、省(部)级三等奖以及国家级奖项,并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
  3.取得一项发明专利、二项实用型或外观设计专利,并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
  4.在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方面获得较大成果,主持并完成一项社科基金项目或二项地方社科基金项目,成绩显著,为本行业所公认。
  5.在科研、生产、产品贸易和经营管理方面进行改革创新,符合市场经济体制运行规律,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单位主要负责人。
  6.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专业造诣较深,贡献突出,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7.在企业、事业单位生产一线,技能精湛、贡献突出,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的高级技能人才。
  三.推选程序
  1.各基层单位推荐
  2.各专业委员会推荐
  3.其他相关行业协会、学术团体推荐
  4.自荐(需单位盖章)
  四.申报材料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专家库专家人选应提供如下材料:
  1.《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专家推荐表》一份,表格可以从协会网站上下载,均按A4纸打印,电子版发至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秘书处:mail@cpuia.org.cn
  2.相关材料:
  ①.自然人情况证明:2寸照片一张;身份证、学历、学位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②.有关奖励证书及成果鉴定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③.有关著作的封面、目录及版权页,有关论文刊物封面及文章首页复印件各一份。
  ④.专利证书复印件一份。
  ⑤.其他证明材料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2011年3月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6号化工大厦1211室   电话:010-84881929/1939

传真:010-84881629  电子信箱:mail@cpuia.org.cn

洛阳办事处地址:洛阳市王城大道69号   电话:0379-62303285   传真:0379-62303285

 

Copyright © 2020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京ICP备19025917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洛阳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