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
/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第16次年会纪要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第16次年会纪要

访问量: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第十六次年会于2012年9月15-17日在深圳楚天大酒店召开,参加大会的会员和非会员正式代表250多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李寿生常务副会长、信息与市场部赵志平主任代表上级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五矿国际广告展览公司常耀杰总经理、英国克雷恩通讯公司总监Steve Crowhurst、顾问Paul Mitchell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阶段为第十六次年会。
  会员大会由五届协会秘书长朱长春先生主持。五届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石化联合会赵志平先生作了“中国石化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的报告;五届协会理事长、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李志强先生作了题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确保聚氨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主题会议报告。报告就五届一次会员大会以来行业近二年来主要工作,如在开展名牌战略、咨询服务、重大关键技术调研、国内外技术交流活动、行业展览等为企业、行业服务工作和组织聚氨酯产品出口退税、进出口原料商检收费及TDI反倾销等和向政府部门反映意见与政府的沟通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工作报告还对协会二年来自身建设取得的成就做了总结,对下年度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协会财务部负责人作了二年来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得到广大会员的充分肯定。会议通过了上述报告。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第十六次年会分别由贾林才副总工、周建副理事长、林永飞副理事长主持。论文报告会共进行了一天半时间,会上6位特邀专家, 4位国外知名大公司的代表, 24位国内专家共34篇论文就两年来聚氨酯材料领域最新应用情况、技术进展、科研开发成果和市场信息等进行广泛交流。特别在建筑节能、环保、新能源、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等国家重大工程等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地研讨。十六次年会还开展了“万华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经过评选专家打分,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大会对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本次大会顺利地完成了各项预订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参会踊跃,规模空前,反映了中国聚氨酯行业的兴旺发达的美好前景!
  大会还得到深圳捷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楚天大酒店员工的热情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2012,9,17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6号化工大厦1211室   电话:010-84881929/1939

传真:010-84881629  电子信箱:mail@cpuia.org.cn

洛阳办事处地址:洛阳市王城大道69号   电话:0379-62303285   传真:0379-62303285

 

Copyright © 2020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京ICP备19025917号-2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洛阳    后台管理